close

上禮拜六 6/12 跟小王子一起去聽某個朋友上的 "九宮能量數" 的課程,還滿有趣的,分享給大家知道 ^^

以我自己為例,我是 1971/11/21 日出生,我的九宮數為 1+9+7+1+1+1+2+1 = 23,如果不是個位數的話在繼續往下算,2+3 = 5,所以我的九宮數為 5,這應該是代表你的主要人格特質。

九宮數 5 表示是 "飛土星",個性是冒險自由、好奇嘗試、多情重諾、自我壓抑、委曲求全、人際圓融、旅遊活動、能言善道、喜感觀刺激,代表人物是冒險家,上課時舉的三國範例是董卓,這個 ...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就是了。

還有一些細部的算法,例如我的 1 太多,表示:主觀、固執、想太多、略優柔。

如果不同點形成一條線的話,也有不同的義意。我總共有三條連線,第一條是 1-2-3 才藝線,表示喜歡學東西,有藝術細胞,缺點可能是博學不精吧;第二條是 1-5-9 工作線,工作認真及投入,不過這是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領域,如果沒興趣就比較隨意了;第三條是 3-5-7 人際線,代表人緣佳,貴人運強,機會多。

至於這個東西準不準的話見仁見智,依照你怎麼去解讀,會有不同的答案。我自己是覺得這有一定的參考價值,而且使用上比紫微斗數星座來的快上手一些,對一些從事業務相關的工作者,更有幫助。

 

同步更新:http://www.mydreamlib.com/user/dream/dyv/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tual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